跳到主要內容區

【賀】本校材料工程系彭坤增老師指導的學生蘇柏諺同學榮獲2018教育部技職之光表揚

最後更新日期 : 2018-12-06

【賀】本校材料工程系彭坤增老師指導的學生蘇柏諺同學榮獲2018教育部技職之光技職傑出/專利達人獎

 

教育部今舉行「第14屆技職之光」頒獎典禮,共37人獲獎,其中「競賽卓越獎」肯定在國際競賽表現優異的技職校院師生,「技職傑出獎」表揚在國際創新發明及專業證照等領域有傑出表現的學生本校推薦的蘇柏諺同學在專利研發項目有卓越的表現獲得技職傑出獎專利達人獎。

 

蘇柏諺同學求學期間非常專心於研究開發在材料系彭坤增老師的指導下參加多件產學合作計畫也與老師參與了多項研究開發,並在老師的協助下蘇同學已擁有4項台灣發明專利;目前能還有多項專利正在申請中,並且推向國際化申請美國專利與中國專利。蘇柏諺同學說:「申請發明專利的過程中,最難的就是剛開始跟老師的腦力激盪找創意靈感,有了靈感後,才可以著手針對需要解決的問題下手。在彭老師的提攜下,讓我參與更多的發明過程,培養出正確的邏輯觀念。經過得到這一個獎項,我相信我現在的付出不會白費,而是在為未來鋪路寫自己的歷史。」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