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19年「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將於9/26-9/28展開,邀請本校師生前往世貿一館參觀!

最後更新日期 : 2019-09-19
  • 2019年「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將於9/26-9/28展開,本次設立明志攤位串聯本校師生展示本校近年的創新成果展品,另外本校還有亮點技術於創新發明館平台展出,邀請本校師生可以前往世貿一館參觀。
  • 2019年「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聚焦研發計畫之5+2產業創新技術,跨領域規劃「未來科技」、「創新發明」、「永續發展」三大主題專館,展現近年科技預算投入後的具體成果。同時舉辦「發明競賽」,邀請國內外優秀發明人共襄盛舉,一同競逐最高榮譽鉑金獎。
  • 今年將有50個以上的國際廠商來台參展,期望鏈結東南亞及歐、美、日等國際重要機構,發揮台灣技術整合優勢,進行跨國產業技術交流,創造我國與國際間的智財技術合作高峰,推升台灣成為亞洲技術交易之重要樞紐。
  • 「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連結
  • 展出日期:9/26-9/28 上午9:30 -下午5:30 《免費參加

2019創新博覽會平面圖

瀏覽數: